dbq我太垃圾了

  鸢时鱼游  

啊。。。好久没写了【本来也没写啥】

昨天看了光之老爹生肉,感觉咋这么短呢。。。不过bgm各种出戏和亲切hhhh用了好多游戏里的音乐啊hhh住宅区的音乐啊沙都的音乐啊差点以为我打开了游戏,还看到吐槽说你们这一个部队的是有多咸鱼天天在部队房坐着聊天hhhh

P1就是男主部队房第一反应诶竟然是个S第二反应卧槽这不是我家的地段么???!!【P2我家】报告剧组没经我同意使用我家地拍戏!【并不】

P3今天魔都的招募板一片绿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是先原谅他吧。

P4P5果然我的肥很高!很可爱!

P6P7跟部队的小伙伴卡武器发光bug结果某猫男搞得跟胯下发光一样

╮(╯▽╰)╭欧金金,赞【我什么都没说】

P8好久没打战场就去排了吧试试【进的挺快惊了】。还是排的鸟神场【开心】开着光之老爹缓冲简直卡成PPT,是我太久没打了么感觉治疗量都刷不上去了【虽然战场刷治疗量意义也不是很大。。。】哎我还是下次开个占星进去光速冰冻吧,贼好玩。又见作死龙骑对家里跳舞,结果最后恒辉跳赢了。。。快点把事情搞完好好打打战场。。。虽然我觉得碎冰无聊可是好久没打了还是有点手痒。。。

P9上周的画,真的不是很想画这玩意儿。。。画不想画的东西就很痛苦。。。完成任务的心态就很难受。。。= =怎么调整一下。。

评论(3)
热度(1)
© 鸢时鱼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