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q我太垃圾了

  鸢时鱼游  

日常舔女儿
最近啊我这个万年老咸鱼,跳崖跳水选手【毕竟2.0时期就在咸鱼,除了日常周长啥都不打的那种】,蹭着招募板的天书队,做天书任务顺便刷马,啧,别问我为什么还没集齐马,咸鱼到死.
然后我就发现,不管是我进别人的队还是别人进我的队我都会站到最后,怎么他们比我还能跳啊?😂
最搞笑的是有一次看见了基友开了JS天书,想着基友的队,就算我早早的跳下去了也无所谓!结果最后船上只剩下我和基友两个奶磨死了boss ,第一个翻船就掉下去一片……😧
讲真,有时跟着部队大佬打本觉得我真菜,一打野队,我太特么机智了!【云廊我奶妈放LB拉了全团信吗】
最后两周天书拿到3匹马了!冰水土!还差一匹雷!见到3次了都没roll到!气!
等到4.0再刷鸟好了
别跟我说什么你们国服没有4.0了

评论
热度(1)
© 鸢时鱼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