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q我太垃圾了

  鸢时鱼游  

圣恩利达姆神学院的这个支线剧情……天啦虽然到最终审判之前已经大概可以猜出幕后黑手是谁……但是这个理由……好悲伤啊……

如果说龙诗战争的结束,伊修加德千年来隐瞒的真相被揭露是站在光呆等英雄的角度上来看,神学院这个剧情就是一群见证了这个骗局被揭发的普通学生的角度的后续,从不是教皇,不是圆桌骑士也不是光之战士而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伊修加德人的角度来揭露原来正教制度黑暗面……“传承者”和“监视者”,这两个职位纯粹就是这种制度的牺牲品啊……

不过也由于光呆等人揭露了教皇厅千年来的骗局,让这些长期被制度蒙骗压制的人看到了希望,觉得“束缚和差异是能够被打破”的,然后就开始搞事😂

但是这个支线剧情真的挺棒的!从另一个角度补足了龙诗战争的设定和剧情。跟大受好评的绅士调查员系列假支线真主线是完全不同的切入点【那边就是笑成煞笔】不说了调查员去了我。

啥?为什么不说主线任务?

主线啊……科科我就想给吉田寄刀片/再见/再见/再见

评论
热度(6)
© 鸢时鱼游 | Powered by LOFTER